舊軌第一月台
地點 臺中驛
場地介紹
為舊站第一月台前方位置,鄰近臺中轉運中心,人潮必經之處。是老臺中人共同的回憶,保留了歷史的軌跡。狹長的腹地適合快閃店及舉辦市集。

詳細資訊
  • 場地尺寸
    面寬約5.4m 長度依各區域實際為主
  • 電力規格
    220V、110V

注意事項

1.申請舉辦之活動不得危害公共安全、違法及違背善良社會風俗,並不得有裸露、十八禁、限制級等任何內容;不受理與政治、宗教有關集會活動。

2.本區禁帶外食、禁止席地而坐,使用完畢須復原並清潔場地,如造成場地損壞,須負責修復並負擔損害賠償責任。

3.臺中車站舊站及舊站月台區為國定古蹟,使用者須依循文化資產保存法及相關法令規定,不得有損及古蹟之行為。古蹟範圍內禁止明火,活動區域內不得抽菸。

4.活動期間如有發生妨害公共安全情事、違法事件或造成他人權益損害者,申請單位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
5.入園之一切商業活動如導覽、商業攝影之行為皆須事先申請辦理。

6.遺留於現場之各項物品,本園區不負任何保管責任。

7.本園區為紀錄活動資料得予拍照、錄音影作為檔案或宣傳之用。

8.本園區保有場地優先使用權、變更及使用決定權。